我只丟掉老虎

 

 

內文引用自~~~博客來網路書店

如果《家有中等生》說出了你的故事,這本書將更深層、更全面地觸動你。

  親情,是一種人世間一種歷久彌堅的愛。繼榮的文字,沒有教條,只有一路陪伴著你,暖暖的溫度。

  她的平凡一如你我,對於家人,她悔過、錯過、失落過,但都沒有放棄去愛、去相信。因為她說:「愛與被愛,是人的第十三對肋骨,時時處處,護住我們柔軟的內心。」

  30篇關於父母、手足、伴侶、孩子的親情故事中,繼榮樸實的隨筆,以意象取勝的文字,藉著書寫生活,說出平凡而不乏深刻的真理。文中充滿柔情、人文與深情關懷,透過他的文學筆法,喚醒你內心深層的感動與本心初始的眷念。

 

看過『家有中等生』了嗎?

那是會讓我邊看邊哭的書

這本『我只丟掉老虎』

是讓我熱淚盈框的書

有興趣嗎?

去看看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lin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