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又聽到個好笑的情況
 
老公:我去睡覺了哦!
我:為什麼不是我去睡覺?
老公:妳明天早上可以睡啊!
我:那我可以睡到下午嗎?
老公:不行,妳睡6個小時就不錯了!晚上妳也跟著爸爸一起睡啊!
我:⋯⋯⋯。啊!不然你來跟著睡啊!
老公:我換了一個地方就沒辦法睡。
我:唉呀!隨便啦!你高興就好!
 
~結束談話~
 
現在是怎樣,
我怎樣的環境都能睡,
所以我活該睡在你爸床旁的躺椅上!
我已3個星期沒有好好躺在床上睡覺,
好好睡一覺到天亮。
而不是1,2個小時被咳嗽聲驚醒起來一次!抽痰~
 
9/9要開學了,假日去上課,
或許對我來說是個喘息的機會!
反倒覺得很期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lin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